迩幻

© 迩幻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回来看看Q3Q.顺便晒个喵ww

震惊!!!距离上次在lofter活跃已经快两年了!!!!【原谅我的懒癌晚期_:(´°ω°`」 ∠):_】

发现多了这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多的粉丝,,,受宠若惊(゚Д゚≡゚Д゚)~

感谢你们那么优秀还关注了我这个小萌新QAQ.

我会更加努力的!!!【比个心~❤=3=.】

不啰嗦了,来,一睹我家主子们的表情包睡颜吧~ο(=•ω<=)ρ⌒☆【我已经很努力的不拍成表情包了23333333】

先来张敲可爱的大头照当封面ww


清新的少女喵私房系列……【???私房什么鬼=L=.】



接下来是呆萌卖蠢系列……

仿佛听到有人说我蠢?好气哦!!!超凶!!!!


看似表情包,其实是正经照……嗯……


下面是。。。强行正经,也徘徊在表情包边缘系列……

来,牵我的爪…


牵一次5毛…


牵后爪也是统一价…


哦豁~摸完就走不给钱?我跟你讲,不要搞事情!


谢谢观赏ww

评论(3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