迩幻

© 迩幻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❀❀❀❀❀  老妈生日快乐  ❀❀❀❀❀



我只是安静的晒个妈▼ω▼.❀



出镜:我妈

化妆/摄影/后期:我



放到30年前,老妈也是女神~

今天52岁的老妈依然还是一朵fa❀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一直以来都是帮朋友化妆摄影啥的,第一次给老妈整套像样点的照片~

上个月拍的,赶在老妈生日当天放出来~



这套片儿是在家里平台上拍的,,,然而我水平有限,后期苦手,怎么看都像是生活照OJZZZZZZZ。。。我选择狗带。。。【拍不出大片感好捉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AQQQQ.


  


【2015年8月12日    拍摄于徐州】

评论(3)
热度(5)